高清范

百度 论坛搜索
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发表于 2015-4-16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听到有不少网友在说ROOT后功能变化不大,没意思,穷折腾等,我来说几句
魔盒到手后有吐槽最多的就是对魔盒的本地播放功能不满意,不支持字幕,不能切换音轨,不支持DTS等
而ROOT以后这些问题全部可以解决,
方法就是ROOT后安装硬解版的XBMC
如果不ROOT安装的XBMC要么只能软解,要么就是图象大小比例不对,
但ROOT后的安装的XMBC就相当完美了
支持手动或自动加载字幕,支持切换音轨,支持DTS和AC3,流畅播放1080P
以上操作全部可 以用遥控器完成

有人 说不用XBMC,完全可以用MXPLAER
但用过MXPLAYER的都知道,很多地方比如支持DTS,切换音轨等都存在问题

还有人说可以等魔盒新的固件出来
我不知道新固件出来对字幕,音轨的支持怎么样,但有一点听说DTS是不可能支持的
因为DTS牵涉到版权问题,天猫也是大公司了,很注意版权,如果要支持就得缴一大笔版权费

现在我来说说ROOT时要注意的问题



1、很多人说ROOT后无效,装了硬解版的XBMC后一样图像比例不对,这说明你要么没真正ROOT,要么授权有问题

要看有没有真正ROOT,可以装个ES文件管理器,如果能正常打开里边的ROOT选项,就说明OK了

再说说ROOT授权的问题,我是用卓大师ROOT的,坑爹的竟然给我在魔盒上装了两个授权管理工具,害我走了不少弯路

其中一个授权管理工具已经授权给XMBC权限(进XBMC时画面有文字提示),但另一个却给拒绝了,害的XBMC始终打不开硬解

解决方法就是把拒绝给授权的管理工具删除了(用卓大师卸载预装功能),

如果另一个授权管理里边有XBMC的授权那说明你成功了,如果没有尝试重启后再进XBMC等提示要授权时点允许

2、ROOT时可能碰到进授权管理提示“SU升级失败,无法获得权限”的提示,那就再进行一次ROOT

3、授权管理提示的时候遥控不好使,最好接个有线鼠标

4、说明一下,我ROOT的是100C,ROOT工具是卓大师,网上都能找到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问题回复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,不说话!

发表于 2015-4-16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6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tj5109 于 2015-4-16 17:27 编辑

很好,可是我的是最新版的魔盒,不能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6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6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真正ROO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8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,高清范有您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8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8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S+ 可以真正root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9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,高清范有您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0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不知有木有用,试试先!!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范币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