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清范

百度 论坛搜索
发表于 2018-4-16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size=14.6667px]说起小米这次的新品——米兔矿山车,我觉得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入手了,原因有二:1,实在太喜欢米家产品了,就目前来说,只要小米有的,我家用的上的,那么它就会出现在我眼前。2,积木是最锻炼耐性,手眼协调力与思维能力的产品了,对我家那个坐不住的苏小妹来说,实在适合不过。所以你说,我能不入手吗?那我入手了,能不写篇文章吗?当然不能!!!,所以我入手了,而文章,就是你现在看的这个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63245.jpeg 
开箱
[size=14.6667px]米兔积木矿山车由530+形状不同,颜色不同的积木组成,零件虽多,但是已被厂家从积木的颜色,形状做了大致的分类,并且包装上也有温馨提示~论细节,小米这一块一直做的不错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67626.jpeg 

[size=14.6667px]关于小朋友使用的物品,材质这方便是我最看中的了。米兔积木矿山车的所有零件都是PC,ABS材质,这两种材质聚集在一起,使的米兔积木矿山车更加的耐摔,耐热,耐阻热,当然,更加重要的是,此材质具有环保,无污染的安全特性,完全中国,欧盟的RoHs环保要求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70229.jpeg
[size=14.6667px]
[size=14.6667px]米兔积木矿山车的轮胎则是由橡胶制成,此材质无毒无害无异味不说,就说这个质量也是极好的,不仅耐磨还防滑呢。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73632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米兔积木矿山车的说明书厚厚的一大本,翻开可见满满的1:1的教程图,由起步到结束,每一个细节部分都有一步步的拆解提示,这样哪怕新手,却也不会搭到懵圈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76385.jpeg 


搭建
[size=14.6667px]依照说明书提示,我把530+的积木按颜色分开,这样在搭建时,便于找到积木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80521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估计很多小伙伴看到这么多零件,立刻就会懵的了,觉得分不清哪个跟哪个,但是我想说其实没那么难。
[size=14.6667px]每页说明书的上面都有此部件需要的积木图片,我们只需一一对比拿出来,然后在搭建时就会方便很多了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83275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而搭建时更加简单,一步一图,按照图纸,那么一个个零件就出来啦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86342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哈哈,经过我三个小时的奋战,米兔积木矿山车的主要部件出来啦,我们现在只需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就可以~
[size=14.6667px]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88636.jpeg
[size=14.6667px]
[size=14.6667px]一搭好,苏小妹就迫不及待的上手玩了,一会动动这个,一会扭扭那个,然后小人儿立刻告诉我:妈妈,这个车好神奇,会动的耶~
[size=14.6667px]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当然,会动的可不止有上面,底部的轮子也会动的哦。只要动其中一个零件,其他的轮子就全部转起来了,看来转弯倒车完全没问题哦~
[size=14.6667px]
玩耍
[size=14.6667px]兄弟,咱广东没矿拉,我带你去森林里拉石头。你瞧这崎岖不平的小树林,我都觉得寸步难行,而你身载巨石,却还能开的稳当,看来,你这车,质量真心不错啊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697763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走出树森,踏上杂草丛生的草地,米兔积木矿山车毫无顾忌的继续前进,谁叫它的轮胎是加宽加大的呢,无论是泥泞的湿地还是草地,通通不在话下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700950.jpeg
[size=14.6667px]
[size=14.6667px]呀,有一个小土堆,怎么破?莫急,这难不倒米兔积木矿山车,只见它加大马力冲了过去,呀,它过去了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734478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爱一个人就是跟所有的朋友介绍它,爱一件物品亦如此,所以我想苏小妹肯定是爱极了米兔积木矿山车,因为她一直随身带着,去压马路,看那华灯初上,看沿途风景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710495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去运动场带着它奔跑,那笑声一串串的,那汗水一滴滴的,那爱意满满的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730612.jpeg
[size=14.6667px]

[size=14.6667px]也跟她的小同学介绍,说米兔积木矿山车的所有特点,说着她带着米兔积木矿山车去的地方,说着所有的所有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717475.jpeg 

[size=14.6667px]但是我想,苏小妹最喜欢的事情还是跟弟弟一起,一起安安静静的研究米兔积木矿山车吧,跟弟弟这里看看,那里摸摸~
[size=14.6667px] mmexport1523873722423.jpeg 

总结
[size=14.6667px]积木是一款扩展性极强的玩具,米兔积木矿山车有着530+个零件,无论你是想搭矿山车,还是想搭推车,又或者是任何你想的到东西,我想它都可以满足你,而这一切,却连一张毛爷爷都不用,我能说什么呢?只想说这么划算,好玩的积木,你不来一个? mmexport1523873725514.jpeg 

发表于 2018-4-18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娃娃玩的很开心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范币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